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佛山街坊,佛山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请您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12-04 19:19:31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十三五”收官在望,“十四五”新篇章即将开启。“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四五”期间,也是我市深入实施健康佛山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关键时期。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目前,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精神,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正积极开展全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为充分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编制佛山市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现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街坊们,请围绕“实施健康佛山行动”、“医院水平提升”、“重点专科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构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应对人口老龄化”、“卫生人才资源配备”、“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佛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12月25日前,发至guihua@wjj.foshan.gov.cn。对于收到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佛山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