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7-03 17:54:45 来源:医师资格考试广东省考区办公室  分享至:

  1、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安排,提前40分钟到达考试基地,配合考试基地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粤康码”、“防疫行程卡”等防控工作。

  2、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防疫行程卡”查询操作方法: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国务院客户端”,进入小程序后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后即可查询行程卡。

  3、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4、考前14天内“防疫行程卡”显示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粤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5、考前14天内“防疫行程卡”显示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粤康码为红码、开考时有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可能性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6、考生考前应自备干净白大衣(遮盖工作单位标识)、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准备防疫健康码(粤康码、防疫行程卡)。口腔类别考生要求自带防护目镜(或面屏)。

  7、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行准备),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六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