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市直医疗机构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11-11 14:22:43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各市直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佛山市医疗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佛卫〔2020〕2号)的工作要求,我局对市内共11家市直医疗机构根据其执业行为情况开展了医疗机构信用评分,并依据得分情况确定医疗机构的信用等级。经初审、征求社会意见、局班子会审核同意后,现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等8家市直医疗机构评为优秀等级。相关等级情况详见附件。

  希望各市直医疗机构高度重视,已取得优秀等级的医疗机构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未取得优秀等级的医疗机构针对不足,认真整改,争取下一评价年度取得优秀等级,共同为佛山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附件:2020年市直管医疗机构信用评价结果.docx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6日

  (联系人:李嘉豪,联系电话:83390129)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