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佛山市禅城江南口腔门诊部一楼口腔X射线机诊断改建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网上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1:56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建设单位

佛山市禅城江南口腔门诊部

项目地址

佛山市禅城区惠景三街2号首层C轴至F轴

交1轴至3轴房、二层202

联系人

谢奕璇

项目名称及简介

佛山市禅城江南口腔门诊部一楼口腔X射线机诊断改建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该门诊部拟将一台口内牙片机(生产厂家:Carestream Health,Inc,型号:KODAK 2100)搬迁至一楼原技工室,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现场调查人员

梁思婷、霍劭欣

现场调查时间

2020年1月10日

建设单位陪同人

谢奕璇

采样、检测人员

/

采样、检测时间

/

建设单位陪同人

/

建设项目存在的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检测结果

本项目建成后正常运行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主要职业病危害有:X 射线。

评价结论与建议

(一)结论

本建设项目在运行过程中存在放射性职业病危害因素,按卫生部《放射诊疗建设项目卫生审查管理规定》分类,本建设项目属放射性危害程度与诊疗风险危害一般的建设项目。经分析,本项目机房基本具备了建设放射性工作场所的条件。

(二)建议

该建设项目预评价报卫生行政部门进行审查,并取得批复后方可施工;项目建成,在放射诊疗设备安装调试正常后,应委托具备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资质的单位进行控制效果评价。

技术审查专家组评审意见

1.完善利旧情况及人员配置分析与评价;

2.完善甲状腺防护用品等建议。

与会专家同意修改后经专家组组长签名确认通过该《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表》。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