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规划编制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5 20:32:15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各有关单位:

  我局因工作需要,现诚邀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就开展佛山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参加报名。

  一、项目名称:佛山市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

  二、项目预算:人民币60万元

  三、项目内容
    (一)客观总结“十三五”卫生健康发展情况

  系统梳理佛山市“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佛山市实施“十三五”规划效果,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对未达到预期的指标进行分析。

  (二)“十四五”规划研究

  规划研究分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区域卫生规划、医疗机构设置规划。

  (三)重点研究领域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居民健康水平与健康素养、高水平医院建设、中医药发展、疾病预防控制、爱国卫生、突发应急管理、基层医疗服务、综合监管与规范化、人口家庭发展、职业健康、信息化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

  (四)“十四五”卫生健康服务管理改革方向

  通过文献研究、数据收集等方式,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以及国内与佛山市处同一梯队的城市,梳理在卫生健康服务管理方面的体制机制,形成既符合国家、省“规定动作”要求,又体现佛山高质量发特点的“自选动作”要求。从完善卫生健康服务管理体系、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素养等方面提出可行的建议与措施。

  (五)产出物要求

  形成《佛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佛山市区域卫生规划(2021-2025)年》《佛山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1-2025年)》三个独立报告。

  不少于2篇的高质量论文。

  四、服务商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二)前三年内(自递交截止时间之日起往前推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五、遴选方法

  采用综合评分法确定中选服务方。

  六、报名和递交材料

  (一)本项目采用电话报名的方式。报名电话:0757-83387146、83805813,获取本项目采购需求书。

  2、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及工休时间除外)。

  3、递交材料方式: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把材料盖公章密封送达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509室。

  七、其它事项

  (一)我局严格按程序开展遴选,安排纪检监察同志监督现场遴选过程。

  (二)根据评审结果得分,确定服务供应商,并在我局官网公布遴选结果。

  (三)咨询电话:0757-83387146、83805813。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15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