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佛山市基层智能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01 16:10:2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项目概况

  佛山市基层智能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年 12 月 15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600-202011-220017-0024

  项目名称:佛山市基层智能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22,545.45

  最高限价(如有):1,122,545.45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佛山市基层智能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

  2、标的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利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学习权威医学资料和海量电子病历,构建广泛开放知识库与病历库,促进研制推理算法,形成若干可开源、可移植算法和可复制使用的医学人工智能基层辅助诊疗应用系统,形成良好机制,有效提升基层医生服务能力。以信息化技术手段为支撑,提高基层家庭医生全科诊断能力、危重症识别转诊能力、常见疾病和慢性病的规范化诊疗能力和合理用药能力,支持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更大发掘优质资源潜能,实现优质资源下沉,医疗服务下移,减少群众看病就医负担,推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的提升。

  项目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具体技术需求和服务要求详见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4、其他:本项目采购编号:FSHH2040C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0 年 12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9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及要求详见公告“其他补充事宜”。

  方式:详见公告“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元):2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0 年 12 月 15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询价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广发大厦二十层(响应文件提交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上午09时00分~09时30分)。

  五、开启

  时间: 2020 年 12 月 15 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广发大厦二十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供应商报名和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按照《佛山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佛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启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政府采购(中介)系统的通知》和电子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有关操作及要求如下: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磋商。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入库咨询电话:4009280095。

  2、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2020年12月1日8时30分起至2020年12月9日17时30分止,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供应商自行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用为每套人民币200元,供应商须在网上报名后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到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广发大厦二十层)提交。

  (二)供应商信用信息查询渠道及截止时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

  1、供应商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为: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并进行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14号

  联系方式:0757-838058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文华酒店七楼7706

  联系方式:020-222689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招小姐

  电话:0757-83636019

  附件:

  1、委托代理协议.pdf

  2、佛山市基层智能临床辅助决策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2020-12-1发布).pdf


  发布人:海虹医药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一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