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残余白细胞计数仪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15:12:11 来源: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佛山市中心血站的委托,对残余白细胞计数仪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M4400000707009610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残余白细胞计数仪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7万元

  四、采购数量:1套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残余白细胞计数仪

  2.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细内容请参阅采购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六、供应商资格:

  1. 投标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2. 投标人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2.1. 财务状况报告可提供以下几种形式之一:

  (1)经审计的2019或2020年度财务报告(须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加盖事务所公章)

  (2)最近6个月内(从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倒推计算)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2.2. 投标人应依法缴纳税收,须提供投标截止之日前近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纳税证明(需有税务部门的盖章),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免税证明文件,新成立的投标人按实际的纳税情况递交相关证明;

  2.3.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之日前近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免缴证明文件,新成立的投标人按实际的缴纳情况递交相关证明;

  3. 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所提供设备及其配套耗材属医疗器械管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同时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5. 截止至采购公告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6.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7. 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在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之日起往前推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8. 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和国产品参与投标;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七、购买采购文件的方式、时间、地点:

  1、投标人须先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上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平台服务>>办事指南”,咨询电话:网站客服(QQ):3151435402,热线电话:400-150-3001。

  2、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须在2021年05月11日起至2021年05月18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招标代理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并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网上报名后直接扫二维码支付),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3、采购文件购买方式:投标人将报名登记表上传到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05月 20日北京时间上午09:00 至09:30截止。

  九、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十、开标时间:2021年05月20日09时30分。

  十一、开标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年05 月11日至2021年05月 18日止。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佛山市中心血站    

  (二)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联系人:缪工、冯工       联系电话:0757-83126103、83126109

发布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 05月 11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