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甲状腺内照射测量仪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2 16:22:55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  分享至: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的委托,对甲状腺内照射测量仪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8575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甲状腺内照射测量仪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425,000.00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1.项目内容:甲状腺内照射测量仪

2.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细内容请参阅采购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五、供应商资格:

1. 供应商需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 副本复印件】

2.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采购公告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提交承诺函】

4. 供应商(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在近三年内(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交《守法经营声明书》】。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地点:

1.投标人须先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上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注册指南”,咨询电话:网站客服(QQ):3151435402,热线电话:400-150-3001。

2.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须在2023年04月12日起至2023年04月19日止【每天:8:30-12:00、14:30-17:30】,登录招标代理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网上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网上报名后直接扫二维码支付),售后不退,不办理邮购。

3.购买方式:供应商将报名登记表上传到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10时00分开始递交至10时30分截止。

八、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九、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1日上午10时30分。

十、开标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十一、本公告期限:自2023年04月12日至2023年04月19日止。

十二、联系事项

1.采购人: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佛山市职业健康研究院)    

2.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联系人:丹工、缪工      

联系电话:0757-83126108、6103

发布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