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标公告

佛山市中心血站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2 16:56:23 来源:佛山市中心血站  分享至:

  一、采购人:佛山市中心血站

  二、采购项目编号:M4400000707018954001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34万元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项目拟采购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

  (二)说明:

  1.本项目活动主题为“捐献血液,捐献血浆,分享生命,经常分享”——佛山市庆祝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表彰活动 ,活动宣传内容包括:《小强热线》栏目专题报道、活动策划、执行、活动全程视频直播(含海报)、活动全程图片直播、微信推送、渠道推广、献血屋启用仪式等。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整合原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社、佛山人民广播电台、佛山电视台、珠江时报社、珠江商报社和市内其他国有媒体资源,经验丰富,具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能满足本项目的服务需求,因此,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乐从社区居民委员会佛山新城岭南大道南8号。

  八、本公示期限:自2023年05月12日至2023年05月19日止。

  九、联系事项:

  1.采购人:佛山市中心血站 

  2.采购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48号华美大厦10楼

  联系人:李工、缪工       联系电话:0757-83126108、6103

发布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