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传达学习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6 20:46: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1月2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党组立即组织了中心组专题学习,对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

  局党组书记王政同志主持了学习会议并对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政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足当前,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严肃查处系统内部的违纪、违规问题,促进行业作风的持续好转,树立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像。要谋划长远、惩治并重,一方面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另一方面要抓好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抓早抓小”、责任追究等相关制度,继续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科技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筑牢“不能腐”的防线。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在抓业务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

 

图为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