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7:26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德同志主持。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团结带领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并与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以史为鉴更加主动,精神斗志更加昂扬,担当使命更加自觉,人民立场更加稳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认为,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学习辅导、实事办理、督促指导、交流提升,着力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不断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强化党性觉悟的内动力,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坚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医疗救治、监测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急难险重”岗位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明确使命担当,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奋发有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取得新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建章立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人民至上,完善“小切口大变化”办理制度,持续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持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自我革命,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主业主责,围绕市委“515”战略目标,把市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当作施工图,当好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施工队”,全力推进“养育成本减负工程”“医防协同能力提升工程”“老年康养工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