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喜讯!佛山卫健系统这些党组织和个人获“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2 15:23:52 来源:健康佛山  分享至:

  日前,广东省委决定,授予180名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80名同志“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240个单位“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其中,来自佛山卫生健康系统的2名党员、1个党组织获表彰。

  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

  栾晓军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主任

  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屈燕飞

  佛山市中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三水分院党委书记

  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一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佛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佛山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特别是在疫情面前,医护、疾控人员、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同病毒赛跑,守护市民健康,用实际行动交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答卷。


  6月29日,我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来自佛山卫生健康系统的他们获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