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深入基层担使命 筑牢堡垒党旗扬 ——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工作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7:48:28 来源:本网  分享至:

  助力疫情防控,职防人在行动。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疫线”,以“硬核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4月8日起,市职防所党员同志纷纷响应号召,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于各社区协助开展全民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同志放弃假日、晚上休息时间,先后深入旭日社区、福华社区、里水社区、陈村镇花城社区等禅城、南海、顺德多个社区,以饱满的热情协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有的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帮助群众进行个人信息采集,有的测量体温、提醒群众检测注意事项,有的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离场。连日来多个社区都有职防人的身影,为确保核酸检测任务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1.jpg

2.jpg

3.jpg

7.jpg



图 市职防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4月14日中午,在接到所属社区金子苑居委召集令后,市职防所党总支迅速响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方阵下沉至社区,马上加入志愿服务队,对接工作任务,根据社区需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服从分配,积极主动作为,工作认真细致,不叫苦,不喊累,充分展现了职防人的素质和形象,得到了社区、志愿服务队的肯定和赞扬。


9.jpg


图 市职防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迅速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职防所党员志愿者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能吃苦、敢奉献、做表率,有效保障了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运转,他们坚守社区一线岗位,担一份责任,护一方平安,以实际行动展现职防人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