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17 18:59: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4月1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委胡春华书记、市委鲁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卫生计生局全体局领导、各科室科长、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主持会议。王政局长和与会人员一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胡春华书记、市委鲁毅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讲话,并就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做了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王政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具体落实到卫生计生实际工作当中,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为动力,推进卫生计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增加卫生计生服务供给,不断满足群众医疗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需求,为我市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迈向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面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王政局长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确保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

  要坚持健康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以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为重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优质医疗服务供给。要加快补齐基层医疗服务短板,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王政局长要求,各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学习宣传覆盖到位、不留空白。要注重成效,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问题、重点工作开展学习,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动力。

  

  与会人员在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各分管领导、市一医院和市二医院党委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