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31 08:47: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10月3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主持。市卫生计生局党组成员、分管局领导、各业务科室科长和市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市卫生计生局各党组成员和局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王政局长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卫生计生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卫生计生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重点要推进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健康佛山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社会办医、计划生育工作等6大项中心工作任务。

  王政局长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做好“六个学”,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带着问题学,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系统学,在全面推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对标学,在改革创新出亮点上下功夫;领导干部带头学,在作表率示范上下功夫;要营造氛围学,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