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8:52: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9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局机关和下属科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黄曲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下属科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王政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工作部署安排,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做到学习教育有收获,调查研究有深度,检视问题有精度,整改落实有成效。要加强组织保障,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级分类指导,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黄曲君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调查研究、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既着力解决思想根子方面的问题,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