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8:08:59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卫生健康系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2022年1月12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广东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同志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授课辅导,局领导班子、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丁晋清同志以《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 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为题,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未来维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的解读,阐述了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和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进一步筑牢了与会人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基础。

图: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进行集中研讨

  学习会结束后,局党组进行了集中研讨,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均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勠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515”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精神养分、激发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工作动力,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健康佛山建设,进一步深化医改,继续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优化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力推进“养育成本减负工程”“医防协同能力提升工程”“老年康养工程”,全力推进“一老一小”健康服务,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