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08:49:44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2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主持会议,市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方岳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卫生健康局党组进行了充分准备。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书目,认真开展自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和分管业务,分别谈心得体会。局党组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环节工作,对照六个方面内容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练凌东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方岳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流程严谨规范,自我剖析深刻,批评直截了当,措施具体实在。同时,他结合民主生活会相关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练凌东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总结发言,表态将按照市委的要求和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细化任务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一步一步地推进,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推动整改动真格、出实效。局党组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也将列表格拉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在抓整改上下功夫、出实效,在比学赶超中竞标争先、赛龙夺锦,推动我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