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新一届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经选举产生

发布日期:2023-04-04 08:57:35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3月31日,中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志德同志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程序和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练凌东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认真履职、廉洁从政、担当作为。要注重通过抓机关党建,压实各级责任、引领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做到“抓机关、带系统 、促基层”。要通过谈心谈话关爱、专业技术帮带、人才成长呵护、家庭困难帮扶等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感召力。要加强人才培育,努力把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人才培养成后备干部,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层次融合。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卫生健康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