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6 09:19:12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4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力配合做好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佛山市工作进行布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书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总体安排方案,不折不扣配合落实好巡视工作要求。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入剖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佛山市工作与做好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紧抓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紧促卫生健康工作任务完成,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体现巡视成效。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