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17:03:00 来源: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分享至:
  7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政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古华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章康同志出席了会议。受表彰的党组织代表和个人、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牌。会上,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党支部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汇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党员代表上台讲述了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市中医院的党务工作者代表分享了党务工作的感悟。

  王政同志指出,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守共产党员初心;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服务中心大局,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王政同志强调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寄语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走在全省地级市前列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