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年佛山市“健康细胞”命名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2-11 10:25:33 来源: 佛山市爱卫办

  根据《佛山市健康村(居)评审及管理规定(试行)》和佛山市建设健康“细胞”申报及考核工作指南的相关要求,市爱卫办组织工作组对2020年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区推荐申报的“健康细胞”进行了现场抽查复核。现将经核查拟命名的“健康细胞”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5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电话形式向佛山市爱卫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意见要求实名,内容要客观真实。市爱卫办将对所反映情况进行核实处理。

  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39号1号楼701室,佛山市爱卫办;联系电话:83300910,邮编:528000。


  

  

  附件1-佛山市拟命名2020年“健康细胞”名单.doc



佛山市爱卫办

                          2021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