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荷城巩卫整治进展如何?区长带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2 17:17:38 来源: 健康高明

近日,高明区区长梁耀斌带队现场督导荷城街道疫情防控及巩卫环境整治新进展。

督导组一行来到常安食街,察看周边疫情防控措施、环境整治、巩卫宣传等情况。督导组现场对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食街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图片

区长梁耀斌带队现场督导荷城街道疫情防控及巩卫环境整治新进展。

梁耀斌表示,常安食街是高明区一张亮丽的名片,各有关部门必须借助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契机,继续抓好环境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督促商户落实好店内环境卫生以及门前三包责任;同时加大监督巡查密度,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动手、广泛参与、群策群力的浓厚巩卫氛围,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全区人民群众和外地的游客都能感受到高明巩卫的成效。


图片

区长梁耀斌带队现场督导荷城街道疫情防控及巩卫环境整治新进展。

副区长、区爱卫会主任孙先莉,区府办副主任麦智波、李梅玲以及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荷城街道办主要领导参加了督导。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J6ooHJx7j5ZXwH6ix6LaQ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