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开展清洁家园和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2:33 来源: 市爱卫办

  根据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的要求,顺德区城乡品质提升攻坚队办公室、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区组织开展以环境卫生大扫除为重点的清洁家园和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各镇(街道)全面动员,在9月2-7日组织社区、村居和督促辖区各类机关、社会团体单位进行以环境卫生大扫除为重点的清洁家园和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广泛发动辖区居民进行居住环境房前屋后的大扫除,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同时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针对各级明查暗访中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特别是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小餐饮店、流动摊贩等环境卫生管理薄弱环节和一些长期存在的“老、大、难”和“脏、乱、差”问题,结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等工作要求,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并集中落实整改,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顺利通过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