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1:27:37 来源: 海外网

  为广泛宣传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4月16日,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爱卫办联合区文明办、区教育局、云东海街道办、区疾控中心,在三水区工业中专举行了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1618815262915190.jpg


  活动中,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同学配乐朗诵了《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传达出对“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向往和倡导。三水区疾控中心主任何永辉为大家带来了“文明健康始于心”——健康知识讲座,就健康生活和疾病预防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三水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志敏表示,提倡文明、环保、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向市民传递健康理念是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境生活方式,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文明健康始于心,绿色环保在于行”,三水区将行动起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原文链接:https://m.haiwainet.cn/middle/3544445/2021/0419/content_32062868_1.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