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市疾控中心]靠前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3 15:15:28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随着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的挑战。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佛山市疾控中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中心及时成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疾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下沉一线,提供有针对性的上门服务,指导企业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2月中旬开始,中心工作组持续开展了覆盖全市五区各类型企事业单位的巡查指导。

3月12日,市疾控中心钟国强书记(左一)带队到市消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工程在建工地开展巡查指导

  为加强教育宣传,中心在本单位“佛山疾控”微信公众号增设了中英文版“复工复产进行时”专栏。此外,还专门拍摄了《工厂企业复工复产应如何消毒》短视频,指导企业做好科学消毒。

  在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下,复工复产也是硬战。接下来,中心将继续认真落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要求,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