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市疾控中心]省专家组调研佛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5:56:43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5月21-27日,省疾控中心分片区组织专家组开展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25日,省调研组到佛山市调研。

  在市疾控中心,中心主任陈爱贞参加座谈,副主任梁自勉按5个阶段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典型案例,交流了佛山防控经验。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南海区,现场调研区疾控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部分小学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设置及管理流程、医务人员防护和院感防控、学校组织管理、晨午检及因病缺勤登记追踪、疑似病例排查落实等情况。座谈和现场调研期间,省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所采取的措施,介绍了其他市好的做法与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防控工作建议。

省专家组到佛山市调研

省专家组到佛山市南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