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市疾控中心]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积极推进预防接种工作复工

发布日期:2020-04-30 10:32:07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为推进预防接种工作有序复工和“疫苗接种管理行动方案”落地实施,4月23-28日,市卫健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分别至各区部分预防接种门诊、产科接种点、犬伤门诊和成人预防接种门诊等接种单位,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防接种服务复工、疫苗和冷链管理、“省系统”应用和“疫苗接种管理行动方案”进展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从调研情况看,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预防接种工作正在逐步有序回归正常,进入常态化运转状态。各预防接种门诊通过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和预约服务,延长服务时间等措施,接种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已从初期8700剂次/日(3月30日-4月5日)提升至目前14700剂次/日(4月22日-4月28日)。调研中发现“疫苗接种管理行动方案”实施进展不甚理想,预防接种单位标准化改建工作尚未全面实质性启动,多数单位尚处在研究论证阶段,提醒各单位亟须加快工作步伐,确保行动方案如期完成。

调研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