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疾控主题

[市疾控中心]加强技术指导,护航职校返校复学

发布日期:2020-06-05 14:31:25 来源:佛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至:

  随着全国和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我市职业技术学校从5月底开始逐步返校复课。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课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5月29日至6月2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职业技术学校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情况现场调研与技术指导专项工作。调研内容重点包括联防联控机制、防疫物资准备保障、传染病疫情日常监控管理、以及课室、宿舍、食堂、厕所等重点场所通风消毒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现场调研,就切实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建议。本次调研指导覆盖省属、市属、区属等各级职业技术学校。

图一  现场调研指导日常传染病防控管理落实情况

图二  实地查看与技术指导学生课室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毒措施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