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佛山市举行2019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 13:37:00 来源: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  分享至:

  20195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为做好2019年“世界无烟日”宣传工作,530日下午,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佛山电视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总工会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联合佛山市工人文化宫、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求是”联合党支部、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广州分公司、白燕社区、圣堂社区、后街社区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张培芳主任医师给中建五局、中建七局的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约200人,讲授了“戒烟、控烟——从你我做起”讲座。

  张培芳主任医师通过图文演示和问答互动的方式,从多个角度分析了烟草危害、戒烟好处、戒烟方法,让听众进一步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指导他们如何戒烟和劝导身边的人戒烟,拒绝二手烟的危害。

  此外,给到场听众发放了《吸烟的危害》宣传小册子,在市工人文化宫的户外大型LED宣传屏循环播放戒烟宣传视频,广泛宣传烟草危害,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