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现在就戒烟,寿命会延长,生活更美好―2019年佛山市戒烟门诊项目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5 11:15:00 来源:市健教中心  分享至:

  3月22日,由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协办的2019年佛山市戒烟门诊项目培训班在市五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市各区近60名戒烟门诊医生、护士骨干参加了培训。

  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郭伟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陈钢博士到会致欢迎辞,健教中心何婉红科长就戒烟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戒烟门诊建设要求作了专题介绍,市五医院戒烟门诊项目负责人姚剑坤副主任医师分享了戒烟门诊建设和开展工作的经验,并就科学戒烟、戒烟药物的使用及戒烟理念的常见误区作了精彩的传授。随后全体学员现场参观了五院戒烟门诊,实地考察了如何开展戒烟服务、操作流程等。广大学员受益匪浅,对五院提供戒烟工作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将控烟工作主动融入到卫生与健康全过程中去,积极鼓励和提高医务人员全心投入控烟工作,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开展戒烟门诊项目的宗旨是为需要戒烟的人群提供科学戒烟服务,社会效益大,战略意义长远。

  控烟工作,任重道远。我们的口号是:现在就戒烟,寿命会延长,生活更美好

  

  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陈钢博士到会致欢迎辞

  

  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郭伟副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