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卫监专栏

[市卫监所]退伍不褪色! 他“疫”线守护群众健康,展蓝盾卫士风采

发布日期:2020-02-26 14:07:16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旧岁已展千重锦,辞旧迎新万象新。正当大家翘首期盼新年的到来,一位不速之客却先新年一步降临到大家的身边。

  亏欠家人的“工作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本已提前回到湖南老家的贵海涛同志来不及吃上一口母亲亲手做的饭菜,便马不停蹄的赶回三水,投入到一线的工作中。然而这时他的母亲却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和左股骨骨折,使这位已经70岁的老人做了两次手术。但是贵海涛同志却在电话里对自己的老母亲说:妈,对不起,我是一名军人,也是一名公职人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疫情过去后,我再回家看您。

  事无巨细的“排查兵”

  贵海涛同志是一名转业干部,多年接受部队这所大学校的教育和培养,他养成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转业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将这些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执法岗位上延续。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贵海涛同志更是一刻也没有松懈,每天都在一线监督检查,从医疗机构到公共场所,从小区到村居,都有他忙碌的身影——

  他在督导医疗机构做好

  预检分诊、消毒隔离、医务人员防护等工作

  贵海涛同志在白坭镇人民医院检查预检分诊情况


  他在旅店、理发店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检查通风情况、客用物品清洗消毒情况、

  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情况

  

  贵海涛同志向理发店负责人讲授疫情防控工作要点


  他在各小区、村居督导

  疫情防控工作和宣传教育的落实情况等

  在军队,贵海涛同志以军人的身份保护着祖国,在三水,他以卫生监督员的身份守护着祖国。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他那为祖国奉献的精神!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