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卫监专栏

[市卫监所]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组莅临佛山市指导2020年初三、高三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5 18:35:33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4月22-23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指导组由省卫生监督所温国明副所长带队对我市2020年初三、高三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现场检查了佛山市华英学校、顺德区陈村镇青云中学等4所学校。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卫生监督所相关领导以及区卫健局、教育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等工作人员陪同。

  指导组对本次抽查的返校复学学校重点检查教学楼、宿舍楼、校医室、隔离观察室、食堂等场所,对学校在组织管理、校园管理、环境设施、人员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重点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工作指引,加强宿舍、食堂等场所通风消毒,规范紫外线灯安装使用,保证充足的洗手设施,对走读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离校活动强化纪律等管理工作。

  下一步,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加强学校卫生监督,督促指导学校落实落细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春季学期返校复学顺利,防止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

检查佛山市第三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JPG

检查佛山市第三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检查佛山市华英学校宿舍.JPG

检查佛山市华英学校宿舍

检查顺德区陈村镇青云中学食堂.JPG

检查顺德区陈村镇青云中学食堂

检查顺德区陈村镇青云中学洗手设施.JPG

检查顺德区陈村镇青云中学洗手设施

检查顺德区伦教镇伦教中学教室.JPG

检查顺德区伦教镇伦教中学教室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