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致敬医师,记录战疫!请收藏我们共同的记忆

发布日期:2020-11-17 14:19:17 来源:本网  分享至: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佛山市卫生健康工作者冲锋在前、坚守一线、齐心战疫。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请战奔赴各战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们争分夺秒,果断出击,日以继夜研判寻踪,检测病毒,消灭病毒,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白衣执甲,逆行驰援,凝心聚力救治病人,用专业高效体现佛山担当,用仁心仁术展现佛山力量。他们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不松劲不松懈,时刻筑牢常态化防控疫情防线,将抗疫精神传承发扬。

让我们一起观看、重温、收藏

我们共同的记“疫”

感谢每一位勇往直前的卫生健康工作者!

四集微纪录片《佛卫战疫live》


长按海报

识别二维码即可观看  

第一集:初心

第二集:决心

第三集:齐心

第四集:信心

4.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