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11:36:00 来源:佛山市第三人民医院  分享至:
  2017年12月29日,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2号楼进行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潮。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共计有45名合乎献血资格的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初冬的清晨略带寒意,却并未阻却大家的献血热情。上午8时许,各科室的干部职工有序地排起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初筛检查、静脉采血等环节。其中不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积极分子,虽然他们已不再年轻,但是他们仍旧身体力行,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当中就包括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傅礼洪院长、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的黎雪松副院长与食堂的朱粤枫师傅。傅礼洪院长累计献血25次9600毫升,黎雪松副院长累计献血19次5100毫升,朱粤枫同志累计献血14次5100毫升。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