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市一医院组织到高明对川村开展慰问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17:47:00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分享至:

    春节前夕,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冬及青年团员骨干到高明对川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营造新风尚。 

  “老人家,您身体好吗?”,每到一户,李冬书记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像家人般的与老人拉起家常,并送上新春祝福和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随行的青年医生们逐一为老人们进行了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检查,对患病老人提出诊疗方案和用药指导,免费为他们提供必需的药品及健康知识。 

  市第一人民医院自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后,一直与高明对川村深入开展文明单位与村(居)结对共建活动,先后多次组织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到村落为村民义诊,并免费提供所需药品。每逢节日院领导亲自上门为行动不便、患病独居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医院此次组织慰问对川村的独居患病老人,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弘扬了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传统美德。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