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市二医院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分享援藏经历

发布日期:2018-01-08 14:30:00 来源: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至:

  1月3日下午,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1号会议室召开援藏干部凯旋座谈会,全体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援藏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参加,热烈欢迎援藏干部——呼吸内科梁伟权、神经内科赵旭载誉凯旋。

  李逸群院长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员工向圆满完成援藏任务载誉归来的梁伟权、赵旭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两位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报名执行援藏任务,克服高原缺氧等重重困难,植根藏区、努力工作,与林芝市人民医院、当地百姓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展示了医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院宗旨和良好院风,是全院员工学习的榜样!

  赵旭医生表示,半年的时间不短,刚到西藏有强烈的高原反应,又是第一次离开孩子和家这么长的时间,确实比较困难。但是有医院作为坚强的后盾,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支持,顺利地开展工作,在临床工作、创建三甲工作的同时,对当地医院多个内科进行授课及技术培训,使内科人员的神经内科专业理念、理论水平及临床技术均得到显著提升。

  由于林芝地区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多发,神经内科专科医生缺乏和治疗技术匮乏等实际情况,林芝市人民医院强烈要求赵医生延长帮扶时间,经过医院及家庭的大力支持,赵医生克服种种困难,延长半年援藏时间。

  梁伟权医生作为本次广东省柔性医疗队队长,带领医疗队一起紧紧围绕“帮扶林芝市人民医院创建三甲”为目标,结合林芝地区医疗的实际情况,努力发挥自身的技术所长,力争做到“把技术留在藏区”,为林芝地区医疗工作保驾护航,为医院创建“三甲”添砖加瓦。

  先后获得了西藏自治区卫生应急技能大赛获得“竞赛团体二等奖”;柔性援藏医疗队获得西藏自治区“最佳志愿者组织”、并报送评审“全国最佳志愿者组织”。他个人则获得林芝市优秀青年人才论坛“优秀奖”,医疗队和他个人还获得医院品管圈展示活动“二等奖”、PDCA比赛获得“三等奖”、参加医院文体比赛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等多个奖项。

  硕果累累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