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热血二医人!献血量达26100毫升!

发布日期:2017-09-30 06:32:00 来源: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分享至: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曙光,为了让更多患者与死神诀别,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伸出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心系他人,关爱生命!

  9月29日上午,半天时间!献血人数:87人!献血量:26100毫升!热血二医人!  

  医务人员更加明白鲜血对疾病救治的重要性,每季度的无偿献血,二医人总是义无反顾、热情满满!

  这里有献血“明星”、有献血夫妻、有献血新人;有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有后勤职工、有实习生规培生,爱心在二医一代代传承,热血在二医间流淌!

  因此,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多年来被评为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多位职工被评为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