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医护正能量

市第四人民医院华宝门诊开展温情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11:43:00 来源: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  分享至:

  不忘初心,相约健康,111日下午,市四医院华宝门诊党支部开展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为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30余名妇女职工举办主题为乳腺癌及子宫颈癌知识的健康讲座。 

  支部党员张碧云医生将深奥枯燥的医学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到每一位在场的妇女职工,提高妇女职工对宫颈癌、卵巢癌、乳腺癌的认识及预防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获益不浅。该企业负责人认为这样的讲座非常实用,希望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健康宣教活动。 

  下一步,华宝门诊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开展送知识、送健康、进社区、进企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服务,为不同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 

  1516929407336039013.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