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10 11:56:00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充分调动市职业病防治所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30日下午,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职业病防治技能知识竞赛,所党总支下属3个党支部和所工会共派出5个代表队、15名选手现场竞技、激烈竞争,全所干部职工观摩比赛、观看学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加强全所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武装,按照所党总支部署要求,所主题教育办通过采取举办专题讲座、实地参观、观看先进事迹教育片、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依托“学习强国”和干部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学习教育。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市职业病防治所举办知识竞赛以赛考学、以赛促学,将主题教育工作和职业病防治业务知识有机融合,积极践行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工作要求。选手们历经必答、抢答、挑战答题三个环节的紧张比拼,场上的选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分时而不相上下,时而忽上忽下,场面扣人心弦。竞赛知识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和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备案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内容,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赛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心的笑声。

  本次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发现问题,在全所上下营造了“全体参与、比学赶超”的氛围,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党员同志们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学懂弄通了主题教育精神,为下一步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指明了方向。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