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市职业病防治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12:00:00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9日,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党员教育基地——高明云勇林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云勇林场始建于1958年2月,是佛山市属唯一国有林场,先后被评为全国国营林场“100佳单位”、“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最美林场”等称号,被誉为“珠三角的塞罕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云勇林场展览馆,这10个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市委书记鲁毅曾深入云勇林场,强调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挖云勇精神,引领带动佛山市生态文明建设,用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佛山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展览馆,了解林场历史,弘扬扎实苦干,艰苦创业的精神,感受和学习云勇林场60年来一路坚守与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佛山生态文明建设,亲身感受了云勇人坚守半个世纪守卫的生态环境,为云勇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所感动,都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