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4:43:00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8日,市职业病防治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陈松根同志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第三指导组吴永科、梁汉光同志到会指导。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陈松根、谢迎庆、陈馥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重点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党员领导干部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陈松根、谢迎庆、陈馥三位同志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围绕推动全所高质量发展、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等内容,下沉职业病防治基层、掌握实情,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职责,交流调研成果,既讲问题、找原因,又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办法,还就完善长效机制谈思考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第三指导组吴永科同志对市职业病防治所此次专题会议表示肯定,认为市职业病防治所领导班子对专题会议高度重视,找差距找问题切合实际、会议对标对表,符合要求;并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全所干部职工的努力方向、工作措施和具体行动,奋发有为,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
  陈松根同志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同时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