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督查职业健康组莅临市职业病防治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7:09:00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1128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督查刁立成处长、张坤海副所长一行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督查指导职业病防治专项工作,省卫生健康刘建清处长、市卫生健康李永清科长陪同检查指导

  陈松根所长分别从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情况、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推进情况、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情况、职业性尘肺病回顾性调查与随访进度概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专项业务工作进展。

  督查组检查了职业病危害评价、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业务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业务技术档案,并就部分重点业务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督查组刁立成处长对我所在统筹规划全市职业病防治技术网络、利用质量控制中心推进相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相关技术信息和管理信息互联互通,探讨开展“盲检”工作模式,建立通报制度,形成健康有序的市场竞争局面。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并进一步汲取近年来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协助主管部门统筹市、区、镇级职业健康技术服务体系充分利用已建立的三个市级质量控制中心,摸索“1+5+N”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模式,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