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防所]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研讨会在顺德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9:31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2019年度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研讨会暨职业病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顺德举办。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市职业病防治所陈松根所长,各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和疾控科负责人、职业病防治机构分管领导及职业卫生业务科室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研讨会。会议特邀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瞿鸿鹰院长作专题授课。

IMG_0022.JPG

培训研讨会上瞿鸿鹰院长授课

  培训研讨会上,瞿鸿鹰院长讲授了《广东职业病防控形势分析与对策》主题课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健康中国”中对职业病防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全面分析了广东省职业病发病形势并从多个维度提出了相应对策等。

  陈松根所长对2019年我市职业健康技术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做了工作部署。顺德区疾控中心、高明区疾控中心在研讨会上作了专项工作经验介绍与交流。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作总结发言,曾章康副局长首先感谢省职防院对佛山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一贯指导和支持,并要求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者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持续加强职业病防治技术服务能力建设,加大职业健康促进和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迎难而上,适应防治工作新形势,新挑战,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了全市职业病防治事业不断发展。

IMG_0196.JPG

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总结讲话

  最后,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对2019年里在职业病防治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IMG_0209.JPG

顺德区疾控中心获得2019年度佛山市“放射卫生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高明区疾控中心获得2019年度佛山市“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主动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培训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全市职业病防治机构表示将继续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努力把我市职业病防治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