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市职防所]重点指导,助力我市企业复工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12 19:58:22 来源: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切实做好节后复工防控工作,千方百计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路径等工作。

  2月7日,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带队到企业指导防疫工作,并组织我所专家从当日起,陆续分批次赴全市五区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和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指导组从职业人群管理、工作环境管理、宣传教育与健康促进等方面指导已经复工或准备复工的大型重点企业做好防疫和职业健康管理,目前共发放了新冠肺炎防疫的宣传海报400多份、宣传小折页400多份。

微信图片_202002071546162.jpg

曾章康副局长带队到企业指导防疫

使用.jpg

我所陈松根所长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和职业健康管理工作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