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与省职业病防治院构建医联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16:34:00 来源:佛山市职防所  分享至:
  佛山是制造业大市,工业企业行业种类多职业病危害因素复杂,截至2018年6月,市职业病危害申报企业共39116家接触有毒有害因素劳动者约80万人,职业病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相关要求,开创我市新时期职业病防治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我所紧紧围绕“建高地、攀高峰”的工作目标,与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在全省首创共同构建涵盖职业卫生、放射卫生、职业病诊断、职业健康监护、临床诊疗康复、职业健康促进与教育、卫生应急处置、科研培训教育等全要素的职业病防治技术工作医联体,加快建立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体系,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提供保障。
   
广东省职防院瞿鸿鹰院长、佛山市卫健局曾章康副局长等领导揭牌

  2019年7月15日上午,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瞿鸿鹰院长、佛山市卫生健康局曾章康副局长,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陈松根所长等相关领导为医联体挂牌揭幕,省职业病防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我所全体职工一同参加了挂牌揭幕仪式。

 

佛山市卫健局曾章康副局长致辞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