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职业健康

我市举办职业病防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23:39:00 来源:市职防所  分享至:
  20191月24-25日,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研讨会暨职业病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三水举办。市卫生计生局俞宙虹副局长、市职业病防治所陈松根所长、各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和疾控科负责人、职业病防治机构分管领导及职业卫生业务科室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研讨会。会议特邀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瞿鸿鹰院长作专题授课。
 

  培训研讨会上瞿鸿鹰院长授课

   

  培训研讨会上,瞿鸿鹰院长讲授了《新时代广东职业卫生工作探索》主题课程,详细介绍了健全省、市、县区、镇街四级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体系、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高质量与均衡协调发展、提升职业病危害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与构建粤港澳大湾区职业病防治工作紧密合作体系等工作创新和亮点。佛山市职业病防治所陈松根所长对2018年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做了工作部署。市卫生计生局俞宙虹副局长作总结发言,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持续加强职业病防治技术服务能力建设,加大职业健康促进和宣传教育力度,适应职能转移新形势,新挑战,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并感谢省职防院对佛山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一贯指导和支持,同时感谢全市各区职业病防治工作者的努力,推进了市职业病防治事业不断发展。顺德区疾控中心、三水区疾病防治所在研讨会上作了专项工作经验介绍交流。最后,对2018年职业病防治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与授奖。


  市卫生计生局俞宙虹副局长发表讲话

   

  

  顺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得2018年度佛山市“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主动监测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三水区疾病防治所获得2018年度佛山市“职业健康促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培训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全市职业病防治机构表示将继续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找准工作重点,努力把我市职业病防治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