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中医药工作

我市第一期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13 16:11:00 来源:市卫计局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卫〔2017〕134号)要求,由我局主办、佛山市中医院承办的第一期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于2017年11月13日在佛山市中医院正式开班。市卫生计生局谭光明调研员、市中医院何明丰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谭光明调研员和何明丰副院长做了开班致辞。第一期佛山市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共有20名学员,分别来自佛山五区和市直中医院,是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骨干医师。这期学员的培训方向是中医骨伤和针灸推拿,培训时间为三个月,包括理论学习、临床实践和结业考核。通过举办中医临床技术骨干培训班,为我市培养一批热爱中医事业,医德高尚,理论功底扎实,专业技术精湛的中医人才,更好地提升全市中医药人才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