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监所]我的青春在“战疫”中飞扬

发布日期:2020-02-18 16:13:42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此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万家灯火已逐渐隐没,但南海区狮山镇卫生监督管理分所卫生监督员梁泽豪的手机仍然响个不停,原来是他的同事们在工作群里为他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梁泽豪在大半个小时前才结束当天的工作刚回到家中,从他的朋友圈感言:今年的生日“宁为玉碎”,大家才知道梁泽豪今年的生日是在紧凑的工作中度过的,也才知道他的生日晚餐只是一包方便面。大家问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他不好意思地说:“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啊,然后吃顿好的!最好能找个女朋友啦。”

  90后的梁泽豪是狮山分所最年轻的卫生监督员,同是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他到狮山分所工作还不满两年,大学专业修读法学的他对公共卫生不算熟悉,但这两个“弱项”并没有成为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的畔脚石,反而是他工作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动力”。外出检查前,他细读各项防控工作指引,遇到不懂虚心请教前辈,做好笔记;在实地检查中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在单位工作群里发问,仔细分析再做判断。

(图片一)

  梁泽豪只是基层卫生监督机构的普通一员,他的工作也只是基层卫生监督员日常的一个缩影。我们不奔赴前线,但我们坚守岗位;我们很平凡,但我们绝不懈怠;我们不忘初心,为使命,也为生命!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