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信息

[市卫监所]市直管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轮训培训班第二期,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5-22 16:39:41 来源:佛山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至:

  为贯彻“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5月21日,佛山市卫生监督所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市直管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轮训培训班(第二期),医院主要领导、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以案释法、以案促管”为主题,通过剖析医疗活动中易发多发、医患反应强烈、社会广泛关注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为医务人员梳理了违法违规风险点、明确了依法执业具体要求。通过讲解医疗纠纷中的民事、行政、刑事三大责任和违法违规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让医务人员时刻保持警醒,牢记依法执业红线底线。

  培训内容在医务人员中反响热烈,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积极与授课老师开展互动交流,他们对依法执业产生新的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在市直管医疗机构中开展依法执业轮训培训班,丰富培训内容,切实提升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水平。

图片1.jpg图片2.jpg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
主办单位:佛山市卫生健康局 粤ICP备09184113号
佛山信息网络中心制作及维护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2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08号


单位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13号楼
电话:0757-83389617 建议使用IE11.0以上版本浏览器
- -